首页 51图片 >正文

印度游乐园现“人力摩天轮” 工人用手脚驱动设备

发布时间:2014-10-29 08:58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印度游乐园现“人力摩天轮” 工人用手脚驱动设备

    英国《每日邮报》10月27日报道,大多数摩天轮都依赖发动机转动,但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Dhami一家游乐园却雇人为摩天轮提供动力。

  被雇佣的2名男子站在摩天轮中部金属架上,当有游客坐在缆车中观光时,他们要负责确保摩天轮转动。他们工作的状态被拍摄成视频并于10月24日上传到了网上。

  视频显示,这2名工人站在摩天轮中部的金属架上,利用他们的双腿带动摩天轮使其加速,其中一人甚至用双臂吊在摩天轮的支架上,然后利用身体的力量推动摩天轮,然而他们在操作时没有任何安全设备。据悉,这并非印度唯一用人力驱动的摩天轮,印度其他地方还有很多。(沈姝华)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