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51图片 >正文

日本青年3D铅笔素描网上走红 成品有立体效果

发布时间:2014-10-31 08:52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日本青年3D铅笔素描网上走红 成品有立体效果

    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29日报道,日本和歌山县23岁的男子永井秀幸因创作3D铅笔素描获得关注。他在平面纸张上创作,但成品却呈现立体效果(见图)。永井秀幸的作品上传至视频网站后,获得网友一致称赞,且视频的播放次数已超过500万次。

  据永井秀幸介绍,完成一幅作品最长需一周左右,目前完成的作品已有70余幅。他说,“因为没有钱所以我选择了用铅笔创作。”但他用F到8B硬度等级的铅笔创作出了浓淡相宜、细腻自然的作品。

  永井秀幸的画作在国内外获得强烈反响。今年夏天,他还在岐阜县美浓市首次举办了个人画展,约1万人到场参观。据悉,永井首个带有故事情节的绘本预计将于12月出版。他今后将尝试利用建筑物墙壁和瓦楞纸板等各种素材创作,并在海外展示作品。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