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90后帅气男主播走红 网友:为他早起看新闻

发布时间:2015-07-10 09:25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央视90后帅气男主播走红 网友:为他早起看新闻

帅气主播播报新闻

原标题:央视90后帅气男主播走红 网友:为他早起看新闻

人民网7月10日电 这几年,央视实习主播“新面孔”一向是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些身上尚带着校园青涩气息“小鲜肉”也为荧屏吹来一股新风。近日,又一位“90后”年轻男主播走红网络,他就是亮相央视四套新闻节目的李泽鹏。昨天一组李泽鹏播报新闻时的网络截图在微博上转载达到三万余次,网友们纷纷留下评论称“小哥颜值太高”、“为了他可以早起看新闻”。

实际上,六月初时,李泽鹏等四位新主播就在央视四套《中国新闻》栏目凌晨时段亮相,他们都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播音学院2011级本科班,今年7月正式毕业。李泽鹏之前还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毕业证和两张学位证。他不但在播音专业学习,还辅修了电视编导的双学位,可以说不仅“颜值高”,还是位“学霸”。这两天,李泽鹏还分享了自己当年经过复读考上中传播音系的经历,勉励其他有志艺考的年轻人。有网友点赞并调侃“明明可以靠脸,偏要靠才华”。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夏日炎炎 冬病夏

冬病夏治是中医学防治疾病的一个富有特色的重要方法,其中最...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早春 龙井茶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