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你看:其实,圆脸比瓜子脸好看

发布时间:2015-08-04 09:00 来源: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不信你看:其实,圆脸比瓜子脸好看

还记得好声音里那个长得像阿拉蕾一样可爱的女孩儿徐海星吗?现在居然变成了蛇精脸,你把自己整成这样,你的导师刘欢能认出来吗?

15126499_852559

讲真她简直像换了一个人。

徐海星....

本就天生丽质偏偏要跟可爱的萌妹子阿拉蕾过不去,谁让这个时代流行“任性”呢?凭心讲你更喜欢一种风格?

徐海星......

任性的何止徐海星一人?连QQ表情也任性变蛇精了......

CgAAhlWbYR2AfHG_AACvlxwPojU390

我们来看看变成蛇精脸的还有谁?

说明: 蛇精脸.jpg

2009年超女李媛希

09年快乐女声李媛希,是和曾哥一届的,当年人称小蔡依林,后来她微博上的自拍是这样的……

这完全不是一个人吧。” 网友纷纷吐槽“整容失败了吧”、“能不能别埋汰蔡依林”、“这算医疗事故吧”。

4437e629783815eb509921

新加坡歌手By2

刚出道时双胞胎姐妹虽然不是惊艳美女,但是萌萌哒的婴儿肥也着实可爱

9c16fdfaaf51f3de2aba7d5c96eef01f3a2979fa

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们可爱的脸庞却逐渐变成

by2...

刘雨欣

随着名气的上升,刘雨欣在变蛇精的道路上也是越走越远,出道时那个清秀菇凉你们还记得吗?变脸后的她让网友纷纷调侃“整容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观众就不对了”。

刘雨欣

巩新亮

2008年出演冯小刚电影《非诚勿扰》的巩新亮,那时她丰盈的五官,性感的身材足以称天生丽质,可之后......你们还敢直视吗?

未标题-1

说完蛇精脸,咱们再来看看那些圆脸女神的代表们,圆脸的美与可爱,性感与天真。你们蛇精脸比的过么? 你们造吗?长辈们神马的最喜欢圆脸的妹子了,不仅可爱显小还!旺!夫!

赵丽颖

一部仙侠剧《花千骨》让“包子脸”女神赵丽颖人气飙升,天生有肉感的可爱圆脸让她整个人都萌萌哒。你看看圆圆的脸多无公害,所以她一直可以演傻白甜的女主角。

赵丽颖

蔡卓妍

33岁的阿Sa足以证明圆脸是如何逆生长的。尽管和瓜子脸大美女钟欣桐组合多年,圆脸Sa的人气始终和她平分秋色。

蔡卓妍

陈妍希

圆圆的脸,简直就是清纯的代名形象,虽然演不了古装的高冷,但总能想到同桌的你。

陈妍希

邓丽君

甜美的邓丽君是圆脸的代表,还记得圆脸曾经也是一代人的经典吗?

邓丽君

崛北真希

崛北真希的圆脸写着随性,无论怎样的角度她都那么美,有时候脸型是一回事,五官美才是关键!

堀北真希

林依晨

圆圆的脸蛋可以可爱卖萌恶作剧,可你想象下蛇精脸卖萌的是什么样子......

林依晨

刘亦菲

刘亦菲是证明圆脸更是少女的代表,你能想象下锥子脸的灵儿是什么样吗?

刘亦菲

米兰达·可儿

可儿圆圆的脸型可可爱,可御姐,关键是重点不仅仅是只看脸还有气场!

米兰达 可儿

尹恩惠

韩国圆脸女星的代表,却也是一等一的fashion icon,只要是她穿过的衣服,涂过的口红甚至是染过的发色都会引发少女们的疯狂效仿,也就是说品味也很重要对不对?

f8c28bcb08cd04de7ea674002f4e19f3

宋慧乔

34岁的宋慧乔简直就是冻龄女神,圆圆的脸型绝对是减龄的关键啊!

宋慧乔

斋藤飞鸟

前不久刚“被神选中的美少女”斋藤飞鸟,似乎圆圆的脸型更符合东方的审美,你们觉的呢?

斋藤飞鸟

(来源:时尚网)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昨日入伏 这些养

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来啦!今年的三伏天共40天,比去年多1...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早春 龙井茶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