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51图片 >正文

巩俐章子怡蜡像雷翻网友 被评“农贸服装会”

发布时间:2015-08-14 09:24 来源:综合

原标题:巩俐章子怡蜡像雷翻网友 被评“农贸服装会”

日前,“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中的蜡像,被网友称作“华蓥山农贸服装发布会”。从网上曝光的名人蜡像看,都充满着浓浓的乡土味,国际范儿十足的章子怡和巩俐,她们的蜡像身穿过时运动服装,章子怡的发际线,还羞涩地退到了后面。加上站在一旁的张曼玉,画风确实让人难以接受。

最近正红的周杰伦完全是上世纪80年代的打扮,灰色单排扣西装,淡紫色领带,尤其是油腻的头发,这会是人见人爱的“偶像”吗?其他蜡像还有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喜剧大师周星驰,人气演员黄晓明,不过都惨不忍睹。如果非要评选,只有刘德华的蜡像勉强能过关。(图片来源:CFP视觉)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