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给这种男人竟毁了一生

发布时间:2016-02-23 08:43 来源:三九养生堂 分享到:

爱情世界里,女人常常比较盲目。她们容易感性,也容易错过,而面对婚姻生活的时候,最糟糕的某过于嫁错人了。所谓遇人不淑后感情问题数不胜数,那真的是灭顶之灾般的打击。这就要我们睁大眼睛,好好看看男女感情应该有的态度是什么。

曾经有人这样评价一个女人的婚姻,嫁给怎样的男人,直接决定着这个女人的过得怎样的日子!的确,怎样的男人直接决定着婚姻质量,男人不一定要家财万贯,也不一定要事业有成,对于女人来说,婚姻中男人最重要就是能够在生活当中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能够拥有自己独特的男人气质,生活当中多点浪漫。

对于女人来说,她的精神世界要比物质追求要求得更高,她宁肯自己少吃或者少穿,如果她能够幸福,对于女人而来说,那么自己牺牲的青春、心力是值得!但现实是残酷了,我们在面对自己的爱情,尤其是女人,总是无法深层次去了解到男人的本质,至到爱情出现问题,才发现这个男人的不靠谱,这个男人不值得自己爱,于是自怨自艾,甚至一度对男人产生厌恶感。那么怎样的男人不适合自己,或者说哪些男人会直接毁了你的幸福?

这个男人不值得自己爱,于是自怨自艾

一、总是自以为是,自我感觉良好的男人

这种男人总是自以为自己能够可以控制全世界,尤其是控制女人,自以为是在女人这点,自己无往不胜。于是这种男人,很喜欢不听别人的意见,也听不进去,特别是习惯性的忽视对方的警示,专断独行,让人感到难以相处。尤其在爱情生活中,他对你的要求非常多,甚至不会在乎你的感受,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要让对方按着自己的意思去做,稍微不能让他满意,他就能让你过得非常难受。

二、自视清高,一副瞧不起女人的男人

在单位里或是在团队里,喜欢摆出一副清高的臭架子,最好别人能够经常性地仰视他,如果同事请教问题时让他感到了所提问题比较肤浅,会遭到他讽刺挖苦甚至于嘲笑,让别人感到特别的不舒服。他尤其在面对女人方面,特别的轻视,她自认为女人就应该在家庭当全职太太,而不是抛头露面在外和男人抢饭碗,在单位里对待女人就是各种不爽,频繁出现和女同事不和。

自视清高,一副瞧不起女人的男人

三、不懂得进取,连责任感都没有的男人

这种男人自认为钱够了就行,三天打钱两天晒网,永远没有大志向,对于他而言,一个工作岗位可以连续做5年不做改变,甚至有机会也不愿去争取,他的信条就是能快乐且快乐,凡事要让自己开心,女人一旦让他,多点进取心,他能以各种理由搪塞给女人。这种男人在责任感方面更是不懂得一段幸福的婚姻是需要很有强有力的责任心去支撑,你不能连最起码的生活保证都不能不给女人,那么这样的生活又怎能给女人幸福,而有责任心的男人特别有魅力,有责任心的男人特别才能吸引女人的倾心。

四、性格非常小气,生怕女人大手大脚的男人

这种男人不能说他没有钱,应该说即使他有钱,也不舍得将钱花在他自认为没有意义的东西上面,他的准则就是开源节流,稍微一多花点钱都能让他疼的半条命,他的信条就是钱如命。和女人出去逛街,总是以AA或者不愿带女人出去逛街,对于他来说,在家的女人才是最可爱,而且会以一堆理由来解释这种没有意义的逛街。即使这个女人他再爱,也不舍得多花一分钱,今天说花5元就是5元!

五、做事总是两面派的男人

这种男人你永远看不透他,他对你好的可以将心掏出来给你看,对你不好的时候可以捅你一刀。在做事方面,总是会以两面派来应对,按老人家说就是两面三刀,这种男人永远是自私自利,他宁肯别人多流点血,也不愿自己多流血!尤其在女人方面总是口是心非,非常善于伪装,让女人被他的伪善的外表所欺骗,至到感情出现问题,才看透这个男人最坏的一面!

六、既风流又下流的男人

这种男人可以说是风流又下流,这种男人永远有一个信条: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他的身边永远不乏有形形色色的女人,他永远不甘心被婚姻给捆绑,对于他而言,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俗话不是说得好,不怕一个男人风流,就怕这个男人既风流又下流,还以为豪!女人在这种婚姻中,每天都是提心吊胆,每天都要为这种男人的风流账所买单。

其实,男人并不可怕,可怕只是女人在爱情被男人的外表给欺骗。在面对婚姻的时候,我们是需要将他的层层外表给脱下,至到看透他的本质,再决定是否嫁给他。当然这些并不是靠一天两天就能看透,是需要经过朋友、亲戚等对他的评价,再经过一一剥开,去掉对他的虚假评价,和他相处的一段时间,就能看出这个男人是否值得自己嫁给他!

6类旺夫女值得男人珍惜

男人在情感领域喜欢以貌取人,为此,漂亮女人就成了婚姻市场的香饽饽,然而,随着年龄增长,生活磨炼,男人会感叹:漂亮不能当饭吃,于是,开始想念那些年自己错过的好女人。那么,什么样的女人能让男人的生活越过越旺,值得男人钟爱一生呢?

一、在你贫穷时,愿意嫁你的女人

当你贫穷时,有个女人愿意嫁你,才能彰显出真爱,要知道,并非所有的女人都有和你一起吃苦的勇气,也并非所有的岳父母都能同意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穷小子。此类妻,不但肩负着和你一起打拼的重担,还帮着你生儿育女。此类女人一点不傻,只是不愿违背爱的初心。如果有一天,你飞黄腾达了,请不要忘记和妻一起吃苦的日子。如果身边有莺莺燕燕围绕,可以试试如果没有金钱做支撑,看看她们还能在你身边坚持多久。

二、在你事业低谷时,对你不离不弃的女人

每个人都渴望日子一天比一天过的好,然而,终会有人在某些时刻遭遇人生低谷。这时,那些狐朋狗友终将选择远离,当初因看重你的钱和你厮混的女人也会远离。只有真爱你的女人才会继续不离不弃。为此,如果你遇到了这等女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因为在你最落魄的时候,你并没有变得一无所有,至少还有她陪同。你可以想象一下,假如在你事业低谷期,朋友远离,爱人也远离,那将是怎样的打击,或此生将一蹶不振,正因为她的陪伴,才是你事业低谷期最丰富的精神食粮,为此,请对她充满感恩并倍加珍惜。

在你事业低谷时,对你不离不弃的女人

三、在你父母生病后,愿替你尽孝的女人

男人这辈子最割舍不下的就是父母的养育之恩,尽管如此,又有几个男人在父母生病时能够安心的守在父母身边?也就是说,很多男人对父母的感恩也不过是过过嘴瘾。为此,娶一个贤惠的媳妇,就可以帮自己弥补这份遗憾。在你父母生病时,你妻之所以毫无怨言的替你尽孝,完全是处于让你安心工作的考虑,也是爱屋及乌的表现。为此,此等女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四、在你晚归时,躺沙发上等你的女人

男人有时需要所谓的自由,下班之后找狐朋狗友乐呵一番,也是不错的调剂。然而,男人永远不知道自己逍遥的同时,那个深爱你的妻子却十分挂念。她不想给你打电话,是怕引起你的反感,为此,也只能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直到你回家后,她那颗提着的心才会落地。当你回家后看到她或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或已经睡着时,千万别冷冰的来一句“你为啥还不去床上睡”,而是怀揣一份对妻子的愧对,在之后的生活中尽量做到不晚归。

五、在你叹气时,时常鼓励你的女人

男人多数争强好胜,但是并非所有努力打拼的男人都能得志,当自己的努力得不到肯定时,男人通常会一声叹息,甚至会悲观的认为与其辛勤工作得不到认可,还不如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这时,目光短浅的女人会迎合你的想法,不想毁掉你人生的女人会给予你正能量的鼓励,并想方设法将你的悲伤转换成动力。为此,当男人娶了一个乐观、积极的老婆时,请学会珍惜。

六、在日常生活中,总把最好的东西留给你的女人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美需要资本投入。对于工薪阶层家庭,女人又怎敢负责貌美如花。会有一些女子在日常生活中放弃了美的追求,但是却舍得为自己的丈夫买衣服,因为她们觉得丈夫是一家之主,在外打拼,行头很关键。此等女人也会在做了稀罕饭菜或亲友送来好吃的时,给丈夫留一份。此等女人随时都会做到心中有老公。对于此等女人,男人若不珍惜,等于眼瞎。

做怎样的女人才让男人不变心

首要的一条,要加强自己的素质

加强自己的文化修养,要跟得上时代的步伐。从而也就跟上了你的丈夫或男朋友的步伐。现代社会男人的价值观、家庭观已有很大的改变,一个傻傻的、乖乖的、睁眼不知天下事的女孩子是拴不住强有力的男人的心的。从古到今.没听说过哪位著名的端庄娴淑的大家闺秀能得到男人的专宠,而令男人欲仙欲死的褒姒、慈禧、妲己、武媚娘、李师师、苏小小、赛金花等都是聪明伶俐,机智过人,精通琴棋书画,才华横溢。

第二,要充分的自信

男人喜欢自信的女人。自信能使一副平庸的面孔变得光彩照人。要培养、保护自己的魅力。魅力并不是来源于脸蛋,我反对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动枪。我想,我永远不会去做整容手术。自然、真实是最美的。我们只想办法精心地保护自己.迟缓衰老是可以做到的。我妹妹从法国打电话结我,告诉说她想去整容.我立即斩钉截铁地告诉她:“如果你去做了整容,我再也不喜欢你了。我喜欢你现的样子。脸一点都不重要。”

第三、不要爱得失去自我

这一类的女人最容易被男人所抛弃。她们付出最多,输得也就最惨。如果你把自己的全部当成礼物悉数送给了对方,对方会认为得来太容易,会毫不怜惜地将它放在一边。我有许多男性朋友都离了婚或是感情不好有了第三者.而他们的太太毫无过错。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他们也不知道.想了许久回答我说:可能不是我追来的吧!

第四, 要给对方一定的自由

给对方足够的空间。夫妻双方保持一定的距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让男人窒息,男人就会厌恶你。要保持对方对你的新鲜感。如果他成天都和你泡在一起,总有一天会觉得索然无味。让他去做他自己的事,八小时以外或是晚上和你在一起就足够了。

第五,要记住婚姻只是义务,绝不是权利

永远不要伤害男人的自尊心,永远要给对方面子!许多女人结婚之后把男人当作自己的私有财产.动不动就给脸子瞧,摔桌子.摔板凳,再不就是赌气不说话.当着别人面拂袖而去等等,严重的经常吵闹,当众管教丈夫完全没有女人的温柔,一副颐指气使的样子。最初谈恋爱时的彬彬有礼,温文尔雅荡然无存.暴露了本来面目。要知道男人是娶了你并不是把他卖给你,凭什么给人家气受?所有的人都好面子,男人尤其要面子。如果你在公开场合一次不给他面子。过后你哪怕心甘情愿为他做一年的饭都弥补不过来。哪怕你回到家里再与他论理都比当着人面吵闹争执好得多。不过,最好不要吵架,尤其是不要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吵架,有些事情点到为止,不要得理不让人。

第六,去适应对方,不要试图去改变对方

切记不要叨叨嘴.不要当碎嘴子婆娘。记住人无完人.自己本身就不十全十美的规则,求大同存小异就可以改掉令所有男人讨厌的唠唠叨叨的妇女病。

去适应对方,不要试图去改变对方

第七,谁离了谁都能活,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你和你的丈夫原本素不相识,由于一偶然的原因成了夫妻。所谓"天生一对"只是形容词世界上没有任何夫妻是生来造就的。合则在一起,不合则分开,没有什么了不起的,缺了胡萝卜照样成席。天塌不下来.世界也到不了末日。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不要把命运的缰绳交到别人的手里,要自己掌握自己的命运.这样就不会在变革之时手足无措。悲观厌世.乱成一团糟。

最后,努力后还不行就洒脱面对失去

本来世界上就存在这样的一种男人(当然也包括女人), 天生水性杨花.玩弄异性满足他的私欲,这样的人根本不配有家庭。如果你不幸遇到了这种人,那就是你的运气太不好了。在你自认倒霉的时候要丢掉对他的一切幻想,离开他重新去寻觅你新的人生,干万不要傻傻地等待他的回心转意.而将你锦绣年华为他蹉跎。

在这个世界上首先你要照顾好自己,如果你自己都不照顾自己,那么我得告诉你。没有人会照顾你。不要太在乎年龄的差别,不一定非要找个男人比你强,两人在一起心心相印比什么都好。

结语:是的,如果一番努力之后,自己的感情还是得不到回报,为何不能好好说再见呢?不是好的结果只能证明这样的人并不是自己的最终归属,再多的纠结也没有用。学着努力,也要学会放手。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只有愿意与否。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