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第二届美丽乡村旅游季大幕27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6-02-25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陈秋名)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 的2016“多彩都江堰·快乐四季游”第二届美丽乡村旅游季暨大青城海棠花节将于2月27日在都江堰市安龙镇海棠公园开幕。2000亩盛放的海棠花如云似霞,将开启都江堰乡村旅游全年精彩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随着大青城海棠花节的开幕,2016“多彩都江堰·快乐四季游”第二届美丽乡村旅游季也正式启动,18个精彩的活动将贯穿全年。

其中包括,3月,川西民俗文化旅游节;4月,高山杜鹃花节、青城三月三采茶节、户外运动休闲节;5月,中国西部乡村美食节、国际田园武术节、中国西部画家第一村艺术节;6月,亲水避暑节、田园诗歌吟诵节;7月,大熊猫生态旅游节;8月,荷花观赏葡萄采摘暨文化旅游季;9月,成都猕猴桃节、盆景艺术节;10月,银杏休闲旅游季;11月,善行者大型公益徒步活动……都江堰乡村旅游月月都有惊喜,每月精彩不同。

通过这些活动,让游客体验都江堰独特的“春季踏青,消夏纳凉,金秋采摘,冬季养生”的乡村旅游主题,领略都江堰“好山好水好空气,宜居宜业宜休憩”的城市魅力。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