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闪耀海外“欢乐春节”

发布时间:2016-02-25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陈秋名)2月23日,记者从省文化厅获悉,猴年春节期间,自贡彩灯、川剧杂技、民族歌舞、民俗展示、四川美食等巴蜀特色的文化演展活动在伦敦、洛杉矶、蒙特利尔、布里斯班等城市精彩呈现,四川文化成为海外“欢乐春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全省21个演展被纳入文化部海外“欢乐春节”品牌项目,同比增长了133%。

在全球“欢乐春节”活动中,我省550人的演展团队既有成都的综艺歌舞、话剧,也有南充、遂宁和自贡的杂技,还有巴中川剧首次赴外演出。自贡彩灯更是独树一帜,7个彩灯主题展同时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起举办,小型演出、工艺品展销、美食展售在灯展平台上同时开展,实现了交流和贸易的双赢。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