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遗马拉松将于下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6-02-25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陈秋名)3月27日,3万人规模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将正式在都江堰启动,赛道将深入到都江堰和青城山的景区。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旅游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成都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据悉,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4个项目,总计3万名选手。

据介绍,这是成都时隔三十年后再次拥有官办的马拉松赛事,上一次举办是在1986年。成都双遗马拉松拥有首个连接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自然遗产的马拉松赛道。青城山与都江堰于2000年作为文化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包含都江堰市赵公山在内的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于2006年作为自然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