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标景点居然都是免费的!你是不是被不良团骗过

发布时间:2016-02-25 09:06 来源:凤凰旅游 分享到:

去欧洲旅行可不便宜。在阿姆斯特丹放荡一夜,在都柏林好好喝上几杯,在卢浮宫被贼掏了腰包,不知不觉中,你口袋里的欧元就所剩无几了。

不过也不用怕,这些大城市里总归还有些既能让你享受到乐趣又完全不会让你破费的地方。且听我一一道来。

阿姆斯特丹

免费音乐会

免费音乐会

如果你是一个古典音乐迷,或者只是为了向同行的奥地利姑娘展示自己多么具有“文化素养”,那么阿姆斯特丹众多的免费乐团演出定能让你满意而归。荷兰国家芭蕾舞剧院和Concertegebouw乐团会在周二和周三各自举办免费的午餐音乐会。每月的最后一个周四,公立音乐学校的学生也会在富丽堂皇的Muziekgebouw aan t’ IJ音乐厅进行免费表演。

雅典

菲洛帕普山(Filopappou Hill)

雅典卫城固然壮美,但它有两点不招人待见:首先,光门票就要143元;其次,人太多太挤。与其遭这份罪,还不如去菲洛帕普山欣赏一下雅典、卫城乃至爱琴海的全景呢!另外,山上面还有好几处非常不错的景点可供参观(当然也是免费的),譬如一座十六世纪的教堂以及监狱,据说苏格拉底就是死于那座监狱之中。

巴塞罗那

海滩

海滩

在这座加泰罗尼亚的省会城市,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其实是免费的——没错,我说的就是阳光和沙滩。巴塞罗那有很多海滩可供选择,从休闲型到享乐型(至少在晚上是如此)都有,而且你还可以去城外的海滩,享受更为纯朴和宁静的海景。

柏林

Bearpit卡拉ok

去柏林游玩时,千万别错过城墙公园(Mauerpark)跳蚤市场,那里经常会有数千人聚在一起,在大白天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卡拉ok派对。在这个原本是隔离东德和西德的死亡地带献声,有些人的嗓音自然是令人不敢恭维——不过,也会有些歌声能让你为之一振。

布达佩斯

盖勒特山洞穴教堂(Gellért Hill Cave Church)

盖勒特山洞穴教堂

虽然盖勒特山洞穴教堂只是一座从岩石里挖出来的小教堂,但却拥有令人惊讶的历史。它始建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二战期间被当成了野战医院,之后被封存了四十年之久。现如今重新开放之后,修道士们会定期在此举办仪式。

爱丁堡

免费艺穗节

这座苏格兰的首都城市每年都会举办一场艺术节,向公众提供免费的现场音乐、单口喜剧和戏剧等表演。今年的艺穗节定在八月份,它将是有史以来最为隆重的一届,届时在多个场馆将会有三百多场演出奉献给大家。

伦敦

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Modern)蹭导游

泰特现代美术馆

你可能已经将这座现代美术馆列入了自己伦敦之行的景点清单中(因为参观不用花一分钱),不过你最好尽量选择白天的四个免费参观时段。这趟艺术之旅会让你明白,特纳和波洛克的艺术作品与地板上一张被用过的纸巾之间究竟存在哪些差别。

马德里

普拉多博物馆(Museo Nacional del Prado)

若想品鉴古典艺术,趁晚间去普拉多博物馆免费参观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在那里,你可以欣赏到最为精致的欧洲艺术品收藏,包括创作于十二世纪的古老画作和雕塑。

里斯本

贝拉尔多收藏博物馆(Berardo Collection Museum)

贝拉尔多收藏博物馆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门票得要一百多,但在里斯本,你可以去贝拉尔多收藏博物馆免费欣赏各种现代艺术杰作,那里收藏了波洛克、毕加索和达利等众多大师的作品。另外,这座博物馆从周一到周日每天都开放。

米兰

餐前酒(Aperitivo)

在意大利,减价时段的饮品经常会搭配各种点心小吃,譬如新鲜的马苏里拉奶酪、手工披萨、意大利面乃至甜品。米兰的餐前酒久负盛名,很多新奇的酒店酒吧和面包店都有提供这样的服务。

慕尼黑

英国花园(English Garden)

英国花园

慕尼黑的英国花园比纽约的中央公园还要大,可以想象,那里有多少地方可供游览。公园里有湖泊,有可供人们戏水的急流,还有纪念碑以及三座小岛;你可以花上一整天时间步行和骑车,再拍点照片分享给朋友——不过可要注意点,公园里经常有裸体日光浴爱好者出没。

奥斯陆

维格兰雕塑(Vigeland Sculptures)

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雕塑公园,你可以欣赏到两百多座青铜和花岗岩雕塑,它们皆以草木葱茏的挪威自然风光为背景。盛夏时节,公园里的喷泉周围是再好不过的休憩之所,这座以树木和人体为造型的巨大艺术装置高耸于镶嵌地板上。

巴黎

拉雪兹神父公墓(Père Lachaise Cemetery)

拉雪兹神父公墓

墓地可能是看似另类的游览景点,但拉雪兹神父公墓却是巴黎之行必往的去处之一。那里是吉姆•莫里森、奥斯卡•王尔德和伊蒂丝•琵雅芙等众多名人的安息之所。公墓里有七十多万座坟墓,在游览之前你可以事先打印好一张地图。

雷克雅未克

摄影博物馆

如果你觉得自己苹果手机里的照片已经装得够多,那么和雷克雅未克的摄影博物馆一比,肯定还是小巫见大巫了。这座博物馆中收藏了五百多万张照片,有些照片的历史甚至可追溯至1870年。

罗马

万神殿(Pantheon)

万神点

罗马最富盛名的地标性建筑竟然可以免费参观,真叫人有些难以置信。参观时尽量早点去(比如上午九点),以避开嘈杂的人流。不过,即便在人堆里被挤来挤去,你依然能够感受得到这座具有两千年历史的古老庙宇的恢弘之气。

索菲亚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大教堂(Alexander Nevsky Cathedral)

这座位于保加利亚首都的大教堂既是世界上最大的东正教堂,同时也是欧洲最迷人且最被低估的教堂之一。教堂内镀金的穹顶和华美的镶嵌装饰,堪称是一出拜占庭艺术的视觉盛宴。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