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窑古瓷器入选首届中国古陶瓷民间珍品评选

发布时间:2016-07-04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邛窑古瓷器入选首届中国古陶瓷民间珍品评选
    51网讯 (记者 陈秋名) 7月1日下午,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中国美术总评榜之“中国古陶瓷民间珍品”评选在北京揭晓评选结果,四川邛窑古瓷器成功入选。这是继2015年成功举办"中国美术总评榜评选活动"之后,今年新一届的评选活动。通过专家投票和网友在网络和移动端的投票,在民间征集到的千余件古陶瓷中最终评选出"中国古陶瓷十大民间珍品",其中古陶器十件、古瓷器十件。
    据了解,本次评选以"这次还玩真的"为宗旨,通过中国文博界知名专家与实战专家的把关,做到无赝品、无当代仿品,每件古陶瓷作品都是真品、精品。本届中国古陶瓷民间珍品评选,为赝品仿品横流的古玩艺术品市场坚守了一方净土,也是一场规格较高的民间古陶瓷珍品大检阅。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