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九不懂与九不可

发布时间:2016-08-25 09:1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人生九不懂与九不可


    九不懂

    1 不懂珍惜,守着金山也不快乐。2 不懂宽容,再多朋友也会离去。3 不懂感恩,再优秀也难以成功。4 不懂行动,再聪明也难以圆梦。5 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难以大成。6 不懂积累,再挣钱也难以大富。7 不懂满足,再富有也难以幸福。8 不懂养生,再治疗也难以长寿。9 不懂生活,活得越久就越没劲。

    九不可

   1 有一种东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2 有一种东西不可欺骗,那就是感情。3 有一种东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诚。4 有一种东西不可缺少,那就是友情。5 有一种东西不可言传,那就是思念。6 有一种东西不可原谅,那就是背叛。7 有一种东西不可拯救,那就是绝望。8 有一种东西不可忘怀,那就是感恩。9 有一种东西不可贪恋,那就是名利。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