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沙溪红叶似火美如画

发布时间:2016-11-16 09:05 来源:乐山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峨眉沙溪红叶似火美如画

  初冬时节,地处峨眉山市西南的沙溪乡红叶似火,风景如画。日前,记者来到该乡兴宏村,发现这里的红叶已到最佳观赏期,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游玩。(记者 李举涛)

  沙溪乡以“业兴民富,村美人和”为发展愿景,整合气候、人文资源,以“春有花、夏有凉、秋天红叶满山岗”优化旅游元素时空布局,着力建设高山蔬果种植体验园、有机茶叶采摘园、中国樱花观赏园、十里彩叶林海和一批特色农家庄园,搭建山地野营体验、农民运动会、土特产品直销代送等平台,拓宽乡村休闲度假旅游局面,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爱肝 从现在开始

近年来,我国肝脏疾病高发,特别是中国大陆地区乙肝的流行导...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