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夏威夷降大雪 冲浪胜地变高山滑雪场

发布时间:2016-12-06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罕见!夏威夷降大雪 冲浪胜地变高山滑雪场(图)

    据外媒5日报道,夏威夷的热带风情一向享誉世界,不过过去几天竟然降下鹅毛大雪,岛上有一些地方被厚达90厘米的积雪覆盖。

冒纳凯阿火山上的加法夏望远镜被白雪覆盖。
冒纳凯阿火山上的加法夏望远镜被白雪覆盖。

  此前,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冬季风暴警告。气象学家说,夏威夷下雪其实也不能说是非常不寻常,不过,像这次一样降雪在海拔这么低的地方、下这么大都很少见。

  降雪量最大的是夏威夷岛上最高的两座山峰冒纳凯阿火山Mauna Kea and和冒纳罗亚火山Mauna Loa。

  预计当地时间4日夏威夷地区还将持续降雪。通往两座最高峰的公路将继续关闭到当地时间5日。

  冰雪运动爱好者将利用这个好机会过把瘾。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家人赴夏威夷度假期间,在海中游泳悠闲自在。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携家人赴夏威夷度假期间,在海中游泳悠闲自在。

  过去几天,岛上其他地区下大雨,气温在20摄氏度左右,远远高于海拔更高的地区。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今后几天天气仍将多变。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