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旅游将启动 五一嗨起来

发布时间:2017-04-18 09:0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旅游将启动 五一嗨起来

    (记者 秦勇) 记者从富顺县获悉,“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旅游活动将于4月29日正式启动,各种主题的乡村节庆活动将陆续推出。

   “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活动将在万寿镇、琵琶镇、狮市镇、东湖镇、富和乡5个乡镇开展,推出以“看松花 放风筝 品美酒”、“ 情满荷塘 爱在金竹”、“ 金色马安 向阳花开”、“ 徜徉葡萄园 欢乐水世界”、“ 赏洁白李花 品香甜脆李”等五大乡村旅游节会活动。活动中,游客可以赏松花、荷花、李花,摘葡萄,品脆李;可以穿越万寿镇的松林感受天然氧吧;还可以在东湖镇福隆橘园感受泼水狂欢。

    近年来,富顺县大力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第三产业,依托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人文历史,让本土的旅游资源得到了充分利用和发挥,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紧紧围绕“川南的乡村旅游目的地”目标,以市场为主体,陆续推出豆花节、草莓节、民俗文化节、“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旅游活动等系列乡村特色旅游节会,助推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2016年,全县旅游收入达36.1亿元,旅游人数449.2万人次。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生活垃圾分类进入

提到生活垃圾分类,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在不少城市中,标有“...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