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柬埔寨

发布时间:2017-08-10 08:47 来源:新浪美食 分享到:

到了柬埔寨之后,发现当地人对于吃的方面,脑洞和创意还是挺大的,新奇过瘾的柬式烤肉就是代表作之一!某天中午走到一家餐厅门前,门口大大的广告牌写着令每个游客都跃跃欲试的中文宣传语:“柬式烧烤套餐, 单人11美元,双人20美元,牛肉、猪肉、鸡肉、鳄鱼、鱿鱼、鸵鸟肉、鱼肉七种肉”。

就这样,我双脚踏进了这家餐厅。

餐厅环境确实不错,不仅位于暹粒河King Road的黄金地带,还能边听着舒缓音乐边欣赏暹粒河风光。

河景、花园景色都很有格调,

听说到了晚上,餐厅就会以酒吧风格展现。

虽然柬埔寨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但暹粒这座城市中很多餐厅和酒店都建设得富有现代气息。

万众期待的柬式烧烤终于上桌了!一个看着眼熟但从未见过的铁锅映入眼帘。

铁锅的上层是烤炉,在中间放一块肥猪肉既可以作为供给烤肉的油脂,又可以作为标识肉类旗帜的旗杆。

铁锅的下层就是煮蔬菜用的火锅。

蔬菜的种类也不算少,也可以称得上营养均衡。

等铁锅中的汤沸腾,我们就可以开始烤肉了!

当七种肉类放在一起时,真的有种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觉!

幸好贴心的服务员在每种肉类上插上小旗帜,这样你就知道自己吃的是哪种肉啦!

我一开始以为烤鳄鱼肉会是很与别不同的味道,然而原来吃起来跟猪肉的口感差不多……

一边吃一边觉得自己好忙,时而要去翻动一下烤肉,时而要去夹夹蔬菜或者喝口汤,不过真的好好玩!

酱料方面也照顾周到,配备了三种不同的酱,让食客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选择。

烤肉的肉的汤汁会流到锅里,喝一口汤都是精华所在,爽!

令人喜大普奔的是,主食是可以无限量添加的,你可以放开肚皮吃到饱为止。

烤肉一定要趁热吃,即使被烫得呼哈呼哈的也不能放下筷子。

细细嚼,细细品,肉里会渗出肥美的油脂,这时才是它绽放鲜香的时候。

口腔早已被肉的油脂香气所充满,一口咬下,除了美味,还有食肉兽可以大快朵颐的满足感。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净水市场乱象多:

近两年来,人们对生活和饮用水的健康安全问题给予了前所未有...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