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将在泸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30 11: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将在泸州举办

51网讯 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将于 4月11日至13日在国家4A级景区泸州纳溪凤凰湖举行。此次活动开幕式将以纳溪变迁为主线,打造集古老云溪、近代风云、当代幸福、未来美景四个篇章的文艺盛宴,并展示民俗、农耕、民歌等本地特色文化,满足广大游客文化需求。届时,泸州近100家特色旅游商品将集体亮相,有泸州市民耳熟能详的纳溪泡糖、泸州美酒系列、泸州油纸伞、吊洞砂锅、酒心糖、两河桃片等,还包括今年2月份亮相北京人民大会堂的“纳溪贡茶”。小伙伴们在现场除了可以品尝绝味美食外,还可以动手参与传统的手工艺品制作哦!

凤凰湖位于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拥有水域面积157万平方米,森林覆盖率89%。湖中大小岛屿10余座,湖泊九弯十八拐,由48条汊河密布而成,被誉为“西蜀玉珠”。(本报记者陈秋名)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进口药”竟是果

打着美国、日本代购的幌子,药店购买西药,换个包装,摇身一...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