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湖徒步 美国提顿山惊艳日落

发布时间:2018-04-16 08:37 来源:新浪旅游 分享到:

大提顿国家公园(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位于怀俄明州北部,毗邻最为出名的黄石国家公园,因提顿雪山而闻名天下。巍峨的雪山高耸入云,广袤的草原,清澈纯净的湖水以及丰富的野生动物,构成独特的风景线。据说著名的派拉蒙影业(Paramount)那雪山顶山环绕一圈五角星的标志里的背景就是大提顿国家公园的雪山。

珍妮湖徒步是我游览提顿唯一一段徒步,充满着期待。环湖时间不够,只是走了一段路,到了一个瀑布。沿途没有太多惊喜,走了一段看到返程的人,凑过去问问情况。他说,前面的风景不错,环湖需要很久很久。

我发现,外国人对于徒步的喜爱真的是超乎我的想象与理解。很多时候,他们觉得能在户外徒步就是很美好的事,徒步就是风景。所以,他们口中的美景往往就是类似于北京郊区的风光。还是不要和他们讨论风光吧,讨论路途与强度吧。

边走边玩,没什么风景,那便单纯的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吧。

时不时遇上徒步的朋友,微笑着打个招呼,这是我这次旅行一个很大的收获。

以前的旅行,总是羞涩的和对面走来的外国友人微笑。这次旅行让我懂得,say hello是一种礼节。

不用寒暄,也不用顾虑彼此陌生,单纯地说“你好”就是对人最大的尊重。

边玩边走,伴随着太阳越来越低,气温下降的很快。走到Inspiration Point,只有一个不大的瀑布,多少有些失望。

到这个点,环湖大概走了4分之一,拍了拍不怎么出色的瀑布,我们赶紧就往回走了。

回去的路,往往都比来的快很多。

在临近出口的地方,提顿山的光线已变得好了一些,随手捏了几张照片。

不太精彩的徒步之后,我们把坐标定位到当天的小木屋“Colter Bay Village”。开出去不太远,我们看到一个观景点,赶忙停车看看是不是有好的风景。果然,这里是拍提顿山不错的位置。比对了一下地图,这个点应该是Mountain view Turnout。

这两张跟汽车有关的照片,是我觉得最为成功的,似乎有点商业片的味道。

继续前行,看到一片黄色花海,加上天空泛红,提顿山清晰可见。我们连忙把车停在路边,静候这超梦幻的日落。

随着太阳落山,天空的色彩不再绚丽,我们继续往小木屋的方向行驶,突然看到很多车停在路边。正琢磨是神马原因,草地上一大群麋鹿闯入了我的视线,原来大家都是在拍它们。

后来发现,只要看到路边停了大片车辆,一定有什么特别的动物出现,跟大家一样,熄火拍照就好啦。可惜,光线已经很灰暗了,拍了一些,效果都不是很好。

尽管珍妮湖徒步沿途风景一般,但这样的行走,仍让远离城市喧嚣的我感受到一种特别的快乐与兴奋。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儿童性早熟到底谁

专家称现代医学检测手段无法明确90%女孩性早熟原因,可能...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