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磨灭的番号——川中气排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川中气排球协会是川中油气矿众多协会中最冷门的一个协会,很多人对这个协会一无所知,连气排球是何物都不知道,在协会建立之初,就曾有人预言过这个协会活不过一个月,但随着协会成员不断增加,协会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协会人员数也达到了53名,预言已经被打破。

川中气排球协会是一只建制齐全的协会,下设会长、副会长、财务总监、秘书长等职务,成员来自油气矿各个基层单位、科室等。协会收取每个会员微薄的会费用于练习场地的租凭,服装设备的采购,并实行签到制,对坚持锻炼的球友给与物质奖励。我们的宗旨是:“每天运动一小时,消食又消脂。练好气排球,重塑完美好身材。”在球场上没有干部、工人之分,有个只是球友之间互助互信之情。川中气排球协会已经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其中。

在我们气排球协会最值得称颂的是邱煊睿老师,邱老师以前是打排球的,身高接近一米八,拥有先天优势。听到要成立气排球协会,他第一个报名。我们气排球协会的活动时间是每周二、四的下班时间,每到这个时间,邱老师总是第一个来到球场,和教练一起清点练习用的气排球,支起比赛用的球网,练习完后又帮助助教收拾“残局”,自觉的最后一个离开。       

邱老师言谈风趣,拥有好人缘,大家都亲切地喊他二哥,这个称号可能和义薄云天的关二哥有些关联。篮球协会、足球协会的会长都是他的好朋友,这不,邱老师刚把篮球协会的会长“策反”过来。他技术全面细腻、打法先进,经常在场上指导新加入的球友技战术,他为人低调,球友们推荐他当我们的队长,他戏虐的说:“我只想当个安静的吃瓜群众。”

川中气排球协会像邱煊睿老师一样的人才不断涌现,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民兵队长李赤水为了一个正规主力部队的番号,和敌人拼尽了最后一滴血,用生命捍卫了八路军的尊严。今天我们协会成员也在这起誓,把协会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坚持锻炼,争取在正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把川中气排球协会这个番号永久保留下去。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