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深夜里说话

发布时间:2018-04-26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夜好静啊,吃过晚饭,在川中科研大楼办公室小睡了一觉的王家树坐起来,揉揉眼睛,时间已经是晚上9点。透过地质所8楼办公室的落地窗往外望,宁静的夜晚,远处的高楼矗立在漆黑的夜幕中,夜深了,楼窗的灯光渐渐的稀少,月光轻泻在他的身上,一片安静。

“滴滴答答,……”
“咦?谁还在办公室?”
他心里疑惑着,蹑手蹑脚走过气组大办公室的一个一个格子间的另外一个角落里,看见刘博文正在那里埋头苦干,“原来是你小子啊,吓我一跳!”
他红着眼睛说,“家哥,不好意思,把你吵醒了。我的磨溪雷一1气藏补充井位论证工作这次初审完,要修改的地方多着呢?”
“刚好有个伴!”王家树负责磨溪灯影组的井位论证工作,这次虽然不汇报,但是要给兄弟单位勘研院提供主要资料,然而此次井位论证工作似乎比起以往工作都有挑战性……正思考着,工作qq响了,原来是新分大学生曹脊翔在呼唤,“家哥,灯影组目标地震切片好了,你过来看看,”
“大半夜的你也在办公室?”
“肯定撒,你负责人都在加班,我打工的哪敢休息,哈哈”小曹调侃道。王家树迅速小跑到物探组,原来物探组的李飞和测井组的李煜翰2个人也在。

李飞在这论证工作中负责磨溪龙王庙气藏的补充井及评价井的论证工作,他深有感触的告诉家树,“随着龙王庙气藏开发的深入,许多新的情况逐渐显现,能部井的地方越来越有限,还有些地区认识不足,面临的风险也越来越大,井位需要反复论证。马上到12月4日该汇报了,哪敢休息!”
“热闹啊,不知道的人看到我们四个还以为打麻将呢。”
“哈哈哈……”。
王家树走出办公楼回到家那一刻已经是凌晨3点多,夜深的时候,雾重了,不知不觉中,雾色就铺到了家门口。“妻子女儿熟睡了,我也很快睡着就做起了梦,梦中,我论证的井位目标个个高产。”(地质所:王小蓉)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