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我争先 登高我最勇

发布时间:2018-05-07 08: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明媚的阳光终于赶走了连日的阴雨,为了迎接“五一”、“五四”的到来,4月27日,川中油气矿南充采油气作业区在秀丽的西山风景区开展了“转型我争先 登高我最勇”登山活动。

“开始!”随着领队一声令下,参赛者们像脱了缰绳的马冲向山顶,不一会儿,大家就拉开了差距,但谁也没放弃,你追我赶,相互鼓劲加油,三步并作两步,向山顶冲刺。

“终于到了。”第一个到达山顶的彭军气喘吁吁地说到。不一会儿,大家都陆续到达山顶。习习而来的凉风吹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畅快,看着身后走过的一级级的台阶自豪感由然而生。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着登山的感受。登山让人有一种征服的欲望,一种向上的动力,虽然中途会因身体的不适想过放弃,只要坚持,登上山顶,就可以尽情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感和成就感。

我们登山如此,平时做任何事情也一样,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面对作业区即将转型的形势,只要我们努力了,就没有无法逾越的障碍;只要我们努力了,就离我们预想达到的成功更近了一步。远眺群山,我们似乎看到了更高的山峰等着我们来挑战,这胜利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刘丽)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