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南充作业区开展“转型我争先,技能我最优” 采输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8-06-25 08: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喜迎“七一”到来、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4日,南充采油气作业区开展了主题为“转型我争先,技能我最优”2018年采输职业技能竞赛,来自基层一线2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作业区开展了以三个党支部为单元的员工自主培训及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竞赛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实际,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涵盖基础理论、更换法兰垫片、更换高级孔板阀等项目。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蒲荣红凭借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丰富的操作经验斩获第一名,文兰等5名选手分获二至六名。

下步作业区将紧紧围绕“工作室引领+全覆盖轮流集中培训+中心井站自主培训+一帮一带现场培训”培训模式,拓宽培训方式、创新培训方法,持续提升全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综合技能水平,为油气矿发展建设、为作业区改革转型夯实根基。(宋晓红/文  钟科清/图)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阮仪三:城市有多

4月28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主办,游于尘外协办的“普...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