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18-08-01 09: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您平时的业余爱好有哪些?您希望作业区工会组建哪些文体活动兴趣小组?您希望所在井站或中心站配备哪些文体用品? ……”

“这个问卷调查够贴心,真正走进了我们一线员工的心里。”

7月10日,川中油气矿南充采油气作业区河东配气中心井站员工蒋晓丽、李周手里拿着《南充采油气作业区工会职工文体活动需求调查问卷》,边认真地阅读边开心地谈论着。

近日,南充采油气作业区工会面向广大员工开展文体活动需求调查问卷活动,广泛征集员工意见建议,以更贴心的方式、实在的举措,不断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宋晓红 胡金桥)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阮仪三:城市有多

4月28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主办,游于尘外协办的“普...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