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粉疯狂分析《复联4》预告:美队会被赐死

发布时间:2018-12-13 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分享到:


    网友预测美国队长会死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4》一直都被大家猜测是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最后一次饰演美国队长的作品,当时也有传闻称,美国队长将会在《复仇4》也将会阵亡,掀起不少热议。没想到在预告片释出后,漫威粉丝似乎更确定,他非常有可能将会在此片中被赐死。

    《复仇者联盟4》前导预告片已经在8日释出后,随即引起一众影迷热议,因漫威一向对剧情的保密功夫都做得非常好,因此每每有新进度,剧迷都非常希望能够从蛛丝马迹中推测出剧情。据外媒《Hindustan Times》报导,这次的预告片中一点让大部分漫威迷都非常确定美国队长将会在《复仇4》阵亡。


    美国队长看着卡特探员照片的一幕引起网友揣测

    有网友指出,在预告片中美国队长拿出指南针,看着女友佩吉·卡特(Peggy Carter)的照片,这一幕让众人联想到,他在《美国队长》里被冷冻、赴死拯救美军时,同样也是凝望着卡特探员的照片,因此不少网友认为,那是在为美国队长于《复仇者联盟4》消失做的铺垫。另外还有非常有趣的一点是,美国队长在预告中所穿,而是改回《美国队长2》的小型星星战服,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安排,也必须要等到2019年4月26日上映后,才会揭晓。(杨芸微)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成都市双流区的天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兴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成...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