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旅行计划开启!清明、五一搜索已成波峰

发布时间:2019-02-22 10:0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中国网2月21日讯 随着春节结束,中国人的2018年也真正走过了尾声。在过去的一年里,又有很多人实现了“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的愿望,将脚步迈出了国门,在世界各地留下了自己的身影。近日,Skyscanner天巡联合携程发布了《2018年度出入境自由行大数据报告》。其数据显示,中国大陆出入境旅游的热门目的地和旅行者来源地都为周边国家和地区,曼谷连续两年位列最受欢迎境外游目的地前三,最喜爱到大陆旅行的入境游客则分别来自日本、美国和马来西亚。在出境人群中,18-29岁的年轻人为出境游的主力人群,同时出境旅行者们的旅行预订习惯已趋向成熟。根据2019年的旅行搜索情况显示,春节开始前的出境游搜索形成峰值,新一年的旅行计划已全面开启。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大陆地区出境旅行搜索热度达到峰值,不仅如此,清明、五一假期前后的旅行搜索量在目前也已形成明显波峰。在诸多境外旅行国家中,搜索量最高的前三名分别为土耳其、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伍策 楠雪)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