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50000元全球征集旅游形象宣传口号

发布时间:2019-03-12 14:19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美丽的九寨沟(图片由阿坝州委宣传部提供)

人民网成都3月11日电 (王波)近日,四川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面向全球公开征集阿坝州旅游形象宣传口号,最高奖励达50000元人民币。

阿坝州是世界自然旅游遗产富集区、文化遗产富集地、世界生态旅游最佳目的地以及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去年,该州13县(市)已实现A级景区全覆盖。

人间瑶池黄龙(图片由阿坝州委宣传部提供)

本次活动为有偿征集,宣传口号一经采用,将按照不同奖项等级给予奖励。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励50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励5000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奖励2000元人民币;优秀奖10名,奖励500元人民币;入围奖50名,将获得“阿坝州境内主要景区2019年免费畅游奖”(包括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景区门票)。

四姑娘山(图片由阿坝州委宣传部提供)

据介绍,本次活动征集宣传口号首先要求能够全面体现出阿坝文化、体育、旅游的资源优势和特色底蕴,具有感染力、号召力和亲和力,能引起大众共鸣。其次,语言简洁明快,便于记忆,字数不超过12字,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口号。每人投稿不超过2条。征集活动将于4月1日截止,投稿邮箱为:ably6666@126.com。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