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十万亩油菜花田:春色满园 颜值高有内涵

发布时间:2019-03-22 15:20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昨日,春分,成都到了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油菜花开,金黄色洒满了川西大地。3月19日,10万亩成都崇州优质粮油产业园进入最美的色彩世界,油菜花海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游客市民在花海中嬉戏玩耍。园区内油菜田中种植的图案、文字吸引一拨又一拨的游客前来打卡留影,从空中俯瞰“大美小亭、天府好米”和大熊猫图案镶嵌在金黄色的海洋中。崇州素有“天府粮仓”之美誉,《华阳国志》曾记载“小亭有好米”,“小亭”就是崇州隆兴镇,现在是成都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区,除了生产优质粮油,产业园区内还有餐饮、娱乐、大地艺术、乡村购物等配套设施,“旅游+农业”的新业态促进了崇州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本报记者 吕甲 摄影报道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