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们看过来!第八届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5 1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展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2日讯(记者 李慧颖 摄影报道)4月12日,2019第八届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9号馆开幕,展会将展至15日。

  第八届成都国际宠物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每年均吸引了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数千名行业专家,上万名养宠爱好者汇聚于蓉,成为西南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宠物行业盛会。不仅如此,成都宠博会也已成为西南地区成长速度最快,潜力最大的宠物行业专业展示平台,宠博会的展会影响力在持续增长。

展会现场

  据悉,本届成都宠博会,展出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较往届出现成倍增长,再创历史新高。展品范围包含了宠物食品、用品、医疗、美容、活体,涵盖了宠物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形成宠物行业完整上下游产业链。除了展会现场汇聚了国内外宠物行业精品,还重点开设了8场宠物行业专业比赛,配套7场专业会议论坛,专家将分别在会议上进行专业技术交流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领先技术,给参会嘉宾带来前沿创新成果及产品、技术、理念,并解读行业最新动态及趋势,助力企业寻找市场蓝海。

展会现场

  此外,今年的参展商和展品无论从内容到种类都更加前新颖、丰富,众多企业还带来了创新产品首秀展示及发布,为西南宠物产业链带来国际化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推动并加强了行业的合作,有效带动西部宠物及相关产业国际化发展。将举办7场行业新春发布秀,进行6场宠友娱乐活动,打造4场医师专业培训课程,创立3大互动体验展区,全方位领略西南宠物市场的制勒生机,抢抓西部宠物行业新机遇,开启西都宠物行业新市场,实现西部宠物行业新发展。

  特意前来观展的成都本土宠物店老板陈超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宠博会的召开,对他自己进购、了解宠物的食物和生活用品方面,对宠物习性了解等都非常有用,特别是在产品进货渠道方面,“现在宠物市场越来越好,以前想找一个渠道商,非常不方便。在这我一天就可以了解很多个。现在我已经逛了几个展商了,在考虑中。”陈超笑着说到。

展会现场

  在展会现场,不仅有重磅打造的2019西部新春发布,更有NGKC(名将犬业俱乐部)等专业赛事。不少喜爱宠物的市民也纷纷来逛展,甚至带着宠物来观展。“我带狗狗lucky来,看一下他吃的粮食,比网上买还方便。也可以和其他狗狗一起耍,比较安逸。”成都市民林小姐说。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