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海棠花开春意浓

发布时间:2019-05-05 09:36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北美海棠园内的海棠花竞相开放(4月28日无人机拍摄)

4月28日,游客在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香妃海棠园赏花游玩。

当日,正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举行的第四届海棠花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吸引了众多游客。目前,新疆天山北麓海棠花相继绽放,进入最佳观赏期。

新华社发 丁磊摄

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北美海棠园内的海棠花盛开(4月28日摄)。

  4月28日,游客在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北美海棠园内游玩。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