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美好生活 凤凰展翅

发布时间:2019-06-18 10:21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钢膜结构主舞台

公园的坡地草坪为可踩草种,市民可以在草地上享受夕阳下的浪漫时光

公园的极限运动场地内挥洒汗水的年轻人

夕阳下,市民在露天音乐公园穹顶天幕羽翼下散步

夕阳下,露天音乐公园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打卡创作

从远处看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形似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

从市民王女士家的客厅望出去,正被夕阳余晖沐浴着的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穹顶天幕形如凤凰山下一只展翅欲飞的金黄色凤凰,神秘、雅致、艺术气息浓烈。“如果开音乐会,躺在沙发上,是不是都能欣赏?”王女士与丈夫打趣。

事实上,王女士没有躺在沙发上欣赏音乐会的习惯。作为老年合唱团的骨干,每天下午,她和她的团友们会聚集在露天音乐公园主舞台的穹顶天幕羽翼下唱歌。

露天音乐公园不仅音乐爱好者喜欢,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摄影爱好者们更是把它当作网红打卡地。

“在我们城市摄影群里,我发现了成都摄友分享的这个建筑的图片,一见倾心,所以我就带着器材赶过来了!”上海摄友张建是国内小有名气的城市风光摄影师,他飞来成都的唯一目的就是把这座从地面看像小船的建筑拍好。

露天音乐公园更是成了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每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总有一大群扛着长枪短跑的摄影爱好者来这里,他们以音乐喷泉为前景,拍摄的照片在网络上广受赞誉。

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喜爱极限轮滑的王宇琪也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理想的栖息地。作为轮滑爱好者,他有自己的极限轮滑培训班,而露天音乐公园设计先进、设施完善的极限运动场地,让他有了挥洒汗水的空间。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于2017年动工,只不过两年多一点时间,这个占地面积约592亩,相当于55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主题公园就建成并开园。

在我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征程中,以全球视野、国际标准、时代要求规划建设了类似成都露天音乐公园这样的文化地标,它们不仅仅为我市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增添了漂亮的注脚,还将从各个方面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报记者 胡大田 摄影报道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