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化公园荷花竞相开 市民游客打卡热情高

发布时间:2019-06-18 11:01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把我拍美一点哦,背景要把荷花显出来哈。”入夏后气温骤升, 但仍难以阻挡游客前往文化公园观赏荷花的热情。一大早,文化公园“荷塘月色”景点就聚满了游客、摄影爱好者,大家一边赏花,一边用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记者从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了解到,为助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文化公园对园内生态设计、景观建设等进行了优化改造。“‘荷塘月色’属于公园的新建景点,由公园原有的经营性场所游船项目区改建而成,旨在响应公园城市建设号召,增绿增景,丰富居民群众生活,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观花赏景、娱乐身心的场所。”该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荷塘月色”自去年4月份开始投入建设,完成建设后,目前景点面积达7000余平米,引进了“如意观音”“蝶恋花”“国庆红”等国内外10余种荷花品种,预计下个月园内荷花将进入盛花期,届时将为市民、游客们带来更好的赏花体验。

“我家就在附近,听说公园的荷花开了,今天特意起了个早,就是为了来拍荷花的。”市民刘先生架好相机,捕捉着阳光下荷花的影像,他欣喜地说,家门口有了这么好的赏花地,他由衷感到高兴。(饶轶智 本报记者 邓超辉)

图由文化公园提供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