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全新史诗巨制《狮子王》内地定档7月12日

发布时间:2019-06-19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由中影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真人史诗巨制《狮子王》15日宣布将于7月1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官方供图

  1994年上映的动画版《狮子王》在奥斯卡尚未设立最佳动画长片奖的时代,收获了包括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最佳配乐、金球奖喜剧类最佳影片、安妮奖最佳动画等在内的诸多荣誉,成为了全球流行文化的重要符号。过去25年间,《狮子王》电影原声专辑荣获两项格莱美大奖,在全球销量逾千万;跨界开发的同名音乐剧更是以超过81亿美元的票房,保持全球最卖座音乐剧纪录。

  此次迪士尼全新打造的真人史诗巨制《狮子王》,首款预告片推出仅24小时,便以2.25亿次播放量,跻身全球影史前三。全新的《狮子王》将再次回到非洲大草原,见证一个万兽之王的诞生,用辛巴从逃避命运到霸气归来的经历,讲述勇气、责任和自我的主题,描绘生生不息、周而复始的生命真义。

  据了解,迪士尼全新《狮子王》集结了“殿堂级”团队,导演乔恩·费儒曾执导漫威电影宇宙开篇之作《钢铁侠》。影片还力邀曾凭借动画版斩获奥斯卡的配乐大师汉斯·季默和音乐巨星埃尔顿·约翰再度回归。(王笈)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