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川音乐活动缤纷多元 西洋乐民乐各有看点

发布时间:2019-06-19 10:59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李建 记者 李婷)“林大叶与四川交响乐团”音乐会、民族室内乐“海上丝路”、徐佳莹咪咕音乐现场、趣味情境互动音乐秀“我是演奏家”……本周的四川文化活动中,音乐活动缤纷多元。

  本周,西洋乐和民乐比较活跃。6月22日晚,四川交响乐团将在特仑苏音乐厅推出“林大叶与四川交响乐团”音乐会,特邀中国指挥家、深圳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林大叶担任指挥,青年钢琴家贾然进行钢琴演奏,演奏高平《山》、肖斯塔科维奇《第一钢琴协奏曲》、韦伯《奥伯龙序曲》、莫扎特《第41交响曲》等曲目。6月19日晚,“三响之夜·长笛三人行”音乐会在特仑苏音乐厅上演,陈三庆、马勇、金塔3位长笛演奏家将演奏莫扎特《F大调奏鸣曲》、塔法内尔《迷娘幻想曲》、多普勒《匈牙利二重奏·作品36号》等曲目。

  6月21日晚,民族室内乐“海上丝路”将在特仑苏音乐厅举行,带来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的音乐,这是“天姿国乐”与新加坡鼎艺室内乐团的首次联合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极具印度特色的击奏膜鸣乐器塔布拉鼓,将在音乐会上亮相。同时,四川音乐学院两位资深教授,带着一批“90后”民乐人,将一改传统装束,带着琵琶、古筝、二胡、唢呐等我国民族乐器,在奎星楼街推出一场“又燃又潮”的民乐会。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