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新门急诊大楼今起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2019-06-24 11:23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静宇)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位于温江区麻市街33号的新门急诊住院综合楼正式落成,昨日首批已搬迁门诊、急诊、超声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和放射科。今日起,病员、市民可前往新大楼挂号、缴费、看诊、检查检验。

  记者注意到,新门急诊大楼整洁而有序,仔细观察会发现许多便民举措体现在细微处:搬迁后的门诊科室面积和诊室数量均有增加,在就诊环境及接诊能力方面将大幅度提高;1-5层均设置挂号缴费窗口和自助缴费机,患者将不再因挂号缴费上下奔波;各窗口、诊室和咨询台前布置了指引标识和详细的“聚合支付”扫码缴费攻略,引导患者快速便捷地完成挂号缴费就诊的流程。此外,医院有清晰的标识,并在每一楼层设有巡导员指引,提供咨询。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