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06-26 15: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白吉风

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长期的发展,我们取得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正在向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讲,新时代,又赋予了新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曾讲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付出更加艰巨的努力才能实现。所以全体党员都应该响应号召,在新时代,担负起强国梦,振兴中华的使命,实现党的伟大理想。我国现在正处于“大国”向“强国”迈进制胜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正领导着广大党员干部,一心向党,团结人民,建设伟大工程,推动伟大事业的发展,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这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有新的理想,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

中央出台的文件《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如久旱后的甘霖,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部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勇担当,敢作为。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我将有着新的担当和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我,不仅仅是像在学校,只需完成领导、老师交代的任务,努力学习专业课等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勇担社会责任,要为他人考虑,要为企业着想,要为社会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在学校,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理论上学习,并没有很好的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我知道,在未来,我会遇到各种工作上的挑战,但是我会勇敢的大步向前,积极参与,多跑多干,多向同事学习,我坚信勤能补拙,天道酬勤,争取早日适应将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努力让工作成为事业,让担当成为习惯,在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帮助他人,提升自己,同时增强创造性、主动性、积极性。

敢作为,勇担当,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大学生理应踏上新征程,乘风破浪,挑战自我。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肩负着更大的使命,承担着更重的社会责任。我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理论学习中,自觉加强专业知识、专业能力的学习,进一步勇于实践和探索;在工作中,珍惜在基层一线的锻炼机会,坚持抓常态、创特色、树典型,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专心致志为党和人民干实事。

我坚信广大党员在新的时代,勇担当,敢作为,以坚定不移的、执着不悔的信念,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创造者、奋进者,便会成就新的成都建工。(成都建工装饰装修有限公司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游驿马河公园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是除夕。今天回娘家团年,明天回婆家...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