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咋耍?7条自助游和5条草原体验游线路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19-07-12 09:2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0日讯(记者 李丹)10日,2019第四届红原大草原夏季雅克音乐季新闻通气会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2019雅克音乐季系列活动将于8月2日至5日在阿坝州红原县举行。

  通气会现场,红原县委相关负责人对红原旅游资源、旅游线路等进行了推介。据悉,围绕雅克音乐季,红原新推出自助游线路7条,红色草原体验游等主题旅游线路5条。

  自助游线路:

  一是从成都出发,经汶川、理县到达红原,再经黄龙、九寨沟返回成都。

  二是从成都出发,经汶川、茂县、黑水到达红原,再经黄龙、九寨沟返回成都。

  三是从成都出发,经丹巴、金川、马尔康到达红原,再经黄龙、九寨沟返回成都。

  四是从成都出发,经绵阳、江油、平武、黄龙到达红原,再直接返回成都。

  五是从西安出发,经过兰州、合作、若尔盖达到红原,再从黄龙乘飞机离开。

  六是从温州乘飞机前往成都,再经成都飞往红原,最后从红原乘飞机离开。

  七是从温州直接飞往红原,再从红原乘飞机离开。

  县内旅游线路主要包括5条:

  一是红色草原体验游,从刷经寺雅克夏雪山纪念碑出发,经安曲长征干部学院基地,到瓦切日干乔长征干部学院基地。

  二是江河之源探秘游,从俄么塘花海出发,经措琼湖、查针梁子(长江黄河分水岭)、达格则神山圣湖、白河源头、江茸乡、七岭沟,达到月亮湾。三是安多藏乡风情游,从安曲镇出发,经过安曲下哈拉玛村、邛溪镇、麦洼寺(万象大慈法轮林)、虎头山安多部落民俗风情村、瓦切德香村,到达瓦切塔林。

  四是自驾越野游,从县城出发,经过阿龙路自驾越野环线回到县城,或从县城出发,经过达格则越野环线回到县城。

  五是摄影推荐线路,从县城出发,经麦洼寺、色阿柯河、瓦切塔林、日干乔大沼泽,到达月亮湾。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为什么番茄煮熟了

当我们将番茄洗净放入嘴中,酸甜的味道刺激着我们的味蕾,这...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