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喝,啤酒居然还能这样用!

发布时间:2019-08-22 09:26 来源:天府早报 分享到:

    说到啤酒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拿来喝,其实除此以外,啤酒还有很多妙用哦,简直就是生活中的“万能小帮手”!

  养护秀发

  经常烫染,头发受损严重?试试把啤酒倒进水里,将头发浸泡几分钟后用水冲掉。你会发现不仅能修补受损处,而且头发看起来也更有光泽了。

  蒸米饭

  平时蒸饭的时候只需要在加水后再加入一些啤酒,能够使米饭味道更鲜美。

  收缩毛孔

  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为了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会跟风各种美妆博主种草化妆品,但往往事倍功半。不妨试试用啤酒浸湿纸巾,再贴到脸上毛孔粗大的部位。只需要10分钟哦,你会感受到神奇的效果!

  清洁口腔

  我们常说病从口入,如果口腔不能保持清洁,那就很容易生病哦!用啤酒漱口能够有效清洁口腔中的微尘,并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但是司机朋友们应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前提下使用。

  治疗冻疮

  生冻疮不仅影响美观,还让人疼痛难忍!有了啤酒加温水,只需要浸泡20分钟左右,就能减轻痛苦。

  腌制肉片

  在做肉的时候,为了提升口感,我们会提前放入淀粉、料酒等调料进行腌制,但在做熟后发现肉的口感依然会变柴。其实只需在腌制的时候加入啤酒给肉片做个“按摩”,就不会有这种现象了。

  清洁冰箱

  夏季食材即使是放在冰箱里也容易变质,冰箱里也会形成卫生问题。这时,不妨尝试用啤酒清洁冰箱,因为啤酒所含的有机酸堪比洗涤灵哦!

  清洁玻璃

  擦完玻璃会留下抹布的纤维,反复清洁也不干净?试试在抹布上蘸些啤酒,因为啤酒是胶体溶液,能够使玻璃变得更加明亮。(据新华社)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吃饭刷手机易让人

巴西拉夫拉斯联邦大学和荷兰乌得勒支大学医学中心研究人员发...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