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之都多了张空中麻辣名片

发布时间:2019-08-28 09:14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25日晚,一架客舱内充满鲜红辣椒元素的“麻辣航班”,满载160余名旅客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开启与众不同的麻辣之旅,往返于成都与上海之间。成都航空携手成都大龙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这条空中美食专线,旨在打造“最成都”的空中名片。

走进“麻辣航班”客舱,“辣椒”元素扑面而来。座椅、行李架、机上读物、抱枕……鲜红的辣椒随处可见。机上广播、视频也滚动播放着成都美食,向往来成都的全球旅客介绍成都独特的美食文化。“麻辣航班”将持续往返蓉沪两地一个月,架起美食与旅游的空中桥梁。

最近,世警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前来打卡,火锅这种包罗万象的特色美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成都航空品质部副总经理邹莉萍表示:“麻辣让成都这座城市变得尤为生动。用‘麻辣’作为‘最成都’的代表,再合适不过了。”这正是推出“麻辣航班”,打造“最成都”空中名片的原因。

成都航空一直着力打造成都“飞行的空中名片”,已先后让龙抄手、担担面、回锅肉、麻辣烫、泡菜、豆瓣等独具特色的“成都美味”飞上天。成都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策划推出更多“最成都”跨界推广活动,实现与成都优秀企业优势互补,积极宣传和传播天府文化,助力成都加快“三城三都”建设。(记者 杨富 文/图)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吃饭刷手机易让人

巴西拉夫拉斯联邦大学和荷兰乌得勒支大学医学中心研究人员发...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