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条咖啡文化特色街开街

发布时间:2019-11-06 09:33 来源:天府早报 分享到:

    早报讯(记者 赵霞)11月2日,成都市首条咖啡文化特色街在成都市成华区开街,同时首届2019国际熊猫主题咖啡艺术节开幕,标志着成华区争创“天府旅游县”工作全面展开,目前该区大力推进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以旅游新业态新场景激活消费新功能,通过“文旅+”培育消费体验新潮流新热点,满足市民、旅客的个性化、多元化消费需求。

  位于桃蹊路街道地勘路的咖啡文化特色街是成华区今年重点打造一条特色街区,总长约350米。街道以“一店一品”为主题风格,对街边绿化、商铺外墙以及车行道进行统一打造,设计总面积约为8171平方米,努力构建“游购娱食”一体的全通式体验消费新场景。

  目前,咖啡文化特色街已有8家大型咖啡商家入驻,为市民提供咖啡饮品、咖啡原料器材售卖以及专业咖啡制作培训等多样态的服务,使得咖啡文化特色产业在这里孕育而生,咖啡文化亦越加浓厚。

  “作为目前成都市首条咖啡文化特色街,地处东郊记忆艺术区范围,周边不仅人口密集、交通方便,还有完美文创公园、红创107仓库等众多重新焕发活力的工业遗产,现已成为市民品咖啡文化、享‘慢生活’的打卡地。”成华区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把首届2019国际熊猫主题咖啡艺术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动员与地勘路咖啡文化特色街开街仪式有机结合,将有效提高广大市民对咖啡文化特色街旅游新业态参与度和体验感。

  活动现场,除了为造型别致的“咖啡熊猫”雕塑揭幕,熊猫主题艺术拍照空间亮相外,还有“咖啡乐曲”演奏、熊猫人歌舞表演、熊猫人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杯浓浓的咖啡配上优雅的音乐,让市民不禁感叹“熊猫与咖啡更配”。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肥胖的九大危害

“一白遮百丑, 一胖毁所有。”可真不只是爱美人士的一句口...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