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塔什干”航线10日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20-01-11 09:47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成都1月10日电 (记者 王明峰)10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浙江长龙航空公司联合发布,将于即日起正式开通“成都-塔什干”航线。该航线是双流机场2020开通的首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将为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旅客提供更多样、优质和便捷的出行选择。

据介绍,成都-塔什干航线每周一、三、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GJ8791,北京时间15:10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8:10到达塔什干;回程航班号GJ8792,当地时间19:40从塔什干起飞,北京时间03:50到达成都。

作为上合组织创始成员国,乌兹别克斯坦是中亚地区的重要国家,首都塔什干是古“丝绸之路”上重要的商业枢纽,更是中亚最大城市和经济文化中心,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强大的发展潜力。成都-塔什干航线开通后,将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往来和文化旅游发展,为两国人民搭建起友好交流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2019年,双流机场加速推动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共新开国际航线15条,创下历年之最。截至2019年底,双流机场通航航线总数已达到358条,其中国际(地区)航线126条,航线数量稳居中西部第一位。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秋季皮肤脱皮 多

秋天早晚温差大,空气干燥,气候的变化直接导致皮肤表面的皮...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