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否认与许晴相恋 承认富二代身份女朋友曝光

发布时间:2014-05-22 08:22 来源:腾讯 分享到:

继网曝华晨宇和许晴姐弟恋的新闻之后,近日又有网友吐槽华晨宇在《花儿与少年》中装可怜,说自己没有家教一个人独自长大,赚得姐姐们的心疼,并且扒出了华晨宇的富二代身份,和大学女朋友的真实身份。

华晨宇否认与许晴姐弟恋 承认富二代身份女朋友曝光

姐弟励志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播出以来观众反响强烈,节目中每位嘉宾个性鲜明的特质,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其中24岁的“花花”华晨宇以其呆萌傻憨,博得了众多观众喜爱,45岁的许晴姐也不淡定了,秒变粉丝的节奏让众多喜欢许晴的粉丝表示难以理解,更是被华晨宇的粉丝怒骂是倒贴。如今,华晨宇许晴姐弟恋绯闻传出,不知道是节目组的有意炒作还是两人真的假戏真做了。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