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51图片 >正文

有图有真相:明星越整越像 都是网友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5-11-04 09:26 来源:北京青年网

原标题:有图有真相:明星越整越像 都是网友惹的祸?

正忙于新戏拍摄的郑爽被曝一组“瘦骨嶙峋”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俨然瘦成了“皮包骨”,168cm的身高,体重只有80多斤,看上去已经不再是“美”,而是有些“畸形”了,更是被一些网友笑称是“纸片人”。其实明星们除了无底线的“以瘦为美”外,还有许多其他的奇葩标准,让女星“叫苦连天”,比如锥子脸,比如大双眼皮,为了迎合网友们这些所谓“美”的标准,女星一个个绝食、动刀子,对自己下手一点不心疼,但这样真的是美么?

而且,天天东一下西一下,想方设法把自己往各种奇葩标准上靠,到头来又得到了什么呢?神仙姐姐刘亦菲,浑身上下没有一个这些乱七八糟的特点,但人家愣是凭着实力成为了Dior大中华区首位代言。而且谁敢说不符合这几条标准的神仙姐姐不漂亮呢?所以说,天天折腾自己去迎合别人的审美,不如充实自己提升能力。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