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冬日阿坝 充满神奇与神秘的独特境地

发布时间:2016-12-07 09:2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走进冬日阿坝 充满神奇与神秘的独特境地

  冬日的阿坝,没有北国“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豪迈,也没有江南水乡的温和精妙。它的冬,有着独特的韵味,充满神奇与神秘,山川的壮阔、流水的灵巧、飘然而落的雪,都包容在这片土地。

  川西阿坝的旅游资源,可谓天时地利:九寨沟天堂之美,达古冰川冷艳之绝,红原、若尔盖大草原策马奔腾,雪山峡谷万丈豪情,还有富有民族特色的藏村羌寨,每天都吸引着各方朋友聚集于此。

  初到阿坝,一下便被吸引。一切如梦似幻,静谧而透彻,仿佛置身画中,惊叹于造物主的神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阿坝的美,不仅因为风景的秀丽,更在于它的神秘,即使身处其中,仍有一种朦胧,仿若藏于深闺。

  想要了解阿坝,不到这里来是不行的,九寨沟的神奇、神座的禅境、月亮湾的静谧、安多藏寨的素净、四姑娘山的洁净...

   (伍策 尤紫璇)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靠什么让互联网造

创新,是互联网最重要的基因之一,也是不断驱动互联网蓬勃...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