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抹不对 夏季护肤全白费

发布时间:2018-06-29 09:12 来源:网易健康 分享到:

原以为防晒霜是我的保护色,然而还是晒得qiu黑,到底是哪里没有整对?

正确的涂抹防晒霜的姿势,你值得拥有!

1、选择适合的SPF,通常室外活动选高的,室内活动选低的(如何挑选正确的SPF,看大裱姐视频)

2、不能抹太薄,否则没效果,白抹。也不能太厚,太厚堵塞毛孔;

3、防晒霜用量应多于面霜,面部用量约一元硬币大小。身体其他部位参照这个剂量比。

4、涂抹时:应为拍打或从内向外推开,而不是打圈,打圈容易出现“搓泥”现象。

5、极少数体毛重的特殊部位(镜头:小腿伸侧部位)如果涂抹霜剂防晒霜不方便。可以考虑用防晒喷雾的,更适于均匀分布。

6、阴天、雨天也需要防晒,有紫外线就要防晒,尤其高原地区。

另外有人问:是否必须顺着毛发涂抹,逆着就会堵塞毛孔呢?

答:涂防晒霜无需在意毛发的走向,面部均匀涂抹即可。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阮仪三:城市有多

4月28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主办,游于尘外协办的“普...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