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继承前作最大缺点16G空间太小

发布时间:2015-07-07 09:03 来源:综合 分享到:
iPhone 6s继承前作最大缺点 基础存储太小

原标题:iPhone 6s继承前作最大缺点16G空间太小

关于苹果今年新款iPhone(或称iPhone 6s)的消息,已经逐渐变得明朗。外媒9to5Mac通过某种渠道拿到了iPhone 6s的原型机,并对其进行了拆解分析,将各个组件与iPhone 6进行了对比。

从组件信息中基本上可以确定,iPhone 6s将配备ForceTouch压力感应触摸屏、1200万像素摄像头、新型NFC芯片,整体芯片组结构也更为简洁,但遗憾的是,它仍延续了iPhone 6的最大缺点——起步容量为16GB。

iPhone 6s继承前作最大缺点 基础存储太小

9to5Mac称,iPhone 6s原型机所采用的闪存为东芝生产,使用19nm工艺,容量为16GB。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是苹果仅仅是使用16GB闪存进行测试,但《福布斯》认为,更大的可能性依然是延续iPhone 6的配置,为16GB、64GB和128GB。

那么,是什么让苹果不顾用户体验,坚持长期使用16GB闪存作为基本存储容量呢?显然是利润。一方面,16GB可以吸引一些对存储容量需求不大的用户;而同时,大部分用户将不得不支付更高的价格,选择64GB机型。再加上iPhone 6s将搭载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支持4K录像,那么对本地存储空间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如果将基础容量提升至32GB,显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利润率。

显然,在iOS日益臃肿的趋势下,16GB已经越来越不够用。而其他手机厂商也逐渐将基本容量提升至32GB,希望在这种趋势下,苹果也能够跟进。只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很可能需要等到明年。(Rocky)(来源:腾讯数码)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吃垃圾食品 这几

看电视时没有几袋薯片伴随左右总觉得少了乐趣;明知街边烤串...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早春 龙井茶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