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啸飘袅 几声喝彩!成都同兴春京剧团锣鼓归来

发布时间:2018-09-14 10: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的蓉城,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成华区文化馆再次传来阵阵锣鼓……近日,成都同兴春京剧团恢复了每周六下午在成华区文化馆的公演活动,吸引了大批京剧爱好者们参加。9月8日剧团粉墨登场,清唱、彩唱、折子戏等汇集成一场精彩纷呈的国粹盛会。为了提高票友们的专业的水平,同兴春京剧团还聘请了多位退休的著名专业演员来说戏、排戏,授者认真,听者投入,票友们更是大呼过瘾。(筱伍/文图)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成都市双流区的天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兴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成...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