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胡悠扬,唱听动容,这群国粹爱好者过足瘾

发布时间:2018-09-30 10: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9日下午,成都国韵京剧研习社例行的“每周一歌”,在“茶马古道”小厅举行。

年轻的京剧票友,纵情清唱了自己喜欢的名段;应邀而至的老年票友,唱起戏来顿显青春焕发;远道而来的遵义市票友说是得到了观摩学习良机。

大家最感谢乐队全体老师的辛勤操劳、精彩伴奏,才赋予了国粹爱好者们这么多的开心快乐,幸福愉悦。(筱伍/文图)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成都市双流区的天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兴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成...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初次 龙井茶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