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关庙开展助老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27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刘胜男) 24日,太升路街道小关庙社区“助老惠民 春季庙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现场开展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新款居家助老用品展示、免费更换4G卡、检测身体常规指数、义务针灸等助老惠民活动,小关庙社区书记表示,今后社区将持续开展类似便民利民活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好务。

社区居民张婆婆说:“我们年纪大了,腿脚不便,社区将这些志愿服务引到家门口,既能学到防电信诈骗知识,享受医疗保健服务,又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品质有保障的生活用品,我们作为老百姓,真的很高兴。”

编辑:lifeadmin

相关新闻

生活推荐

更多>>

春季着装原则

记者3月16日从省气象台获悉,17日白天盆地难见太阳。广...

生活画报

更多>>
大灯 清明小长假 龙泉山 早春 龙井茶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