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来场治愈系旅行 这5个地方一定有你中意的

发布时间:2016-02-24 08:58 来源:凤凰旅游 分享到:

导读:元宵节已过也就意味着这个年算是全部过完了,你是否同样也觉得意犹未尽?面对节后综合症的各种不适应,不如来场说走就走的治愈系旅行,来抚慰你的心。

大阪

日本大阪

对于女人来说,最佳的治愈系活动就是花钱。甭管是购物还是吃东西,这些在大阪都能实现。特别是吃货们,让人眼花缭乱的美食为市井气息浓厚的大阪增添了很多人气,另外你还可以去环球影城享受刺激。

香港

中国香港

去香港玩早已不什么费劲的事情了,不妨趁着人潮比较少的期间去香港溜达一圈。现在也正值香港年末打折季的最后时间内,折扣超乎想象的好,所以不妨趁着现在赶紧扫货去。除了购物之外,也可以到夜幕来临时的闹市逛一逛。可能香港你已经去烂了,但就当是换个环境放松下,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美国大峡谷

美国大峡谷

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角的打大峡谷分南北两部分,南缘一年四季开放,而北缘海拔比南缘稍为高一点儿,冬天下雪较厚,因此只有夏天开放,自然环境也保持得比较原始,没有任何公共交通可抵达。你可以乘坐穿梭巴士又或是徒步行走俯视科罗拉多河澎湃汹涌的景象。

坎昆

墨西哥坎昆

对于修养理疗来说,一般人都会选择去海边,吹吹海风,看看湛蓝的海水,心情会莫名的转好。坎昆在玛雅语中表示“挂在彩虹一端的瓦罐”,也被成为幸福的象征。这里的蓝天碧水,银盘一样的沙滩,甩马尔代夫N条街。

萨格奈

加拿大萨格奈

如果你对大自然有一种未知的向往,那么加拿大萨格奈最为适合你。在这里你可以尝试着狼群的作息时间,也能够和驯鹿一样,在森林中穿行。夜晚,伴随着狼嚎声入眠。听起来紧张刺激,但绝对令你感到新鲜。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