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了这几招 就能一边看电视一边甩脂

发布时间:2016-02-24 08:58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有妈妈级的朋友跟小编反映,生完孩子以后,自己的身材严重走样,一直想做做运动减肥。但是下班回家又是做饭又是带娃的,压根没时间做运动呀。

小编只能说,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还是有的。看电视的时间就是一块能利用起来的时间。一边看电视一边做做简单的动作,不仅能放松僵硬的身体,重要的是能够减肥!下面小编支招,教大家几个简单的小动作。但是要记住哦,在坚持运动同时,还要注意控制饮食。

第一招

1

双腿屈膝,以日式正坐的姿势坐在地板上,左右的大腿与小腿都收拢,脚掌绷直,臀部落在脚掌上,挺直上身,背部肌肉尽量往上舒展。两手合十,抬头,上半身慢慢向后仰,保持均匀呼吸15秒,然后放松。

第二招

2

坐在沙发三分之二的位置,两腿间夹住一个抱枕,两手扶着沙发的边沿。挺胸收腹,然后抬起双腿,双腿始终夹住抱枕。然后放下,再抬起。如此循环做30次左右。

第三招

3

弯曲左腿呈90度,右腿向后,放在沙发上。两手放在左腿膝盖上。然后慢慢伸直左腿,再慢慢下蹲,回到开始动作。重复30次左右。

第四招

4

两手向后撑住沙发边沿,两腿张开与肩同宽。然后慢慢地抬起腰部和臀部,使得身体呈拱桥形状。保持5个呼吸,臀部下沉,放松,再抬起腰部和臀部。

编辑:SH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